同程旅行上线“乘风湘见”航空旅游特惠活动 助力暑假出行

  6月29日消息,“上新了!暑运——湖南航旅消费季启动仪式”6月27日在黄花机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旅厅、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主办,长沙市文旅局、同程旅行协办。该活动得到了所有驻湘航空公司的支持。

  在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主题为“乘风湘见”的航空旅游特惠活动已经在同程旅行小程序及移动客户端同步上线,活动参与形式为“订票即享”。旅客通过同程旅行小程序或移动客户端等平台预订长沙黄花机场出港航班机票均可自动获赠贵宾厅权益,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同程旅行平台正在发放中的其他暑期出行福利。例如,旅客当前预订长沙至上海航班,除了可参加“乘风湘见”活动自动获得长沙黄花机场的贵宾厅权益外,还可获得一张上海迪士尼门票优惠券和10元国内机票代金券,如果预订长沙飞往北京的机票则可获赠50元环球度假区门票优惠券和10元国内机票代金券。

图注:“乘风湘见”活动已在同程旅行平台上线

  据介绍,本次湖南航旅消费季活动是湖南省内第一次大规模的航空旅游特惠季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航空和文旅产业共生发展,激活暑期文旅市场消费潜力,实现航空“引客入湘”,促进航旅市场复苏。

  活动期间推出的“乘风湘见”航旅产品将为游客提供最高200元的机票现金返还,还能免费享受机场贵宾厅、包车、停车服务和候机楼商业折扣。旅客使用“乘风湘见,嗨玩长沙”联名卡还能额外享受价值超过7000元的长沙本地“吃住行游购娱”共计64项优惠福利,通过同程旅行、南方航空、吉祥航空官网均可了解到详细情况。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湖南文旅市场的深度参与者和长期合作伙伴,同程旅行将全力支持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助力打造航旅消费新场景,宣传推介湖南精品航空旅游线路,把湖南游客输出去,把外地游客带进来,助力打响“三湘四水,湘约湖南”的文化旅游品牌,更好的服务湖南区域经济发展。

图注:湖南文旅消费券

  (图源同程旅行小程序截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6-29/1216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