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布林推出年中回收加价活动

  7月7日消息,红布林宣布推出年中回收加价活动,老牌奢侈品LV和GUCCI加价12%,用户最高可以多赚3000元。在前不久刚过去的“618”,红布林在业内率先推出“省心卖 放心购”服务,将保障用户的消费体验作为重要的发力方向,这项服务也是红布林未来长期坚持的战略方向。

  在红布林“省心卖 放心购”服务体系中,回收业务是“省心卖”的核心支撑。本次活动,用户可以通过红布林回收,享受LV、GUCCI等奢侈品大牌加价12%的福利。

图源:红布林发布,下同

  7月4日-14日,无论是LV拼色 邮差、贝壳BB、麻将包、水桶,还是GUCCI水桶、圆饼、虎头相机包等,都可以享受该福利,最高可以多赚3000元,并且没有手续费、到账速度快、线上估价效率高。

  除了“0手续费”“快速到账”等特点外,与行业内其他商家和平台相比,红布林回收具有系统SKU数量多、线上估价效率高,方便用户获取价格等优势;用户首次下单,也可享免费邮寄;此外,背靠专业履约团队,回收商品到达仓库后会在全程监控下经历鉴定、编辑、拍照、上架等专业服务流程。

  据介绍,为了深耕正品保障服务,让用户“省心卖 放心购”,红布林自建了百人鉴定团队,其中包括数十位鉴定量超10万件的鉴定专家及高级鉴定师,对平台所有商品进行专业鉴定。为了最大程度保证鉴定商品的真伪以及成色,红布林还配有鉴定实验室,借助高精密“科研级别”鉴定检测仪器,来帮助鉴定师辅助判断一些复杂或者较难人工判定的商品。

  循环,能够延长闲置物品的生命周期,回收是助力时尚单品实现循环流转的重要一环。作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循环时尚生活方式平台,红布林的产品覆盖箱包、鞋服、珠宝首饰、腕表等品类,包括2000+时尚品牌。小红书表示,自2021年推出回收业务,其已发展成行业最大的回收服务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7-07/1239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