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开启“夜LIVE”暑期夜生活节活动

  7月28日消息,在仲夏之际,淘宝直播开启了“夜LIVE”暑期夜生活节活动,并拿出了流量和现金奖励支持更多主播来分享夜市相关的内容。

1.jpg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本次“夜LIVE”活动上线时间为2023年7月21日至2023年9月10日,活动面向2023年2月1日及之后开启首播的内容型账号,探店类、旅游类以及夜市路边摊直播的机构及主播均可以参加。

  为了给观众展示真实的烟火气,平台要求参与“夜LIVE”活动的账号必须要采用真实化的夜晚户外场景直播,直播内容可以包括当地街头特色小吃制作/个人美食摊位全程分享;美食类逛夜市探店打卡,主要分享菜色、口感、体验、推荐度等;城市各类新奇特小店发掘打卡;夜市场景的街头表演/演出等等。

  同时,淘宝直播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MCN机构以及服务商/主播等角色深度合作,一同发现挖掘更多的探店类、旅游类以及夜市路边摊直播等内容直播,丰富站内直播内容生态,因此开放了现金奖励、流量奖励、平台荣誉称号传播资源等激励主播参加此次活动。

2.jpg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此前,淘宝于7月17日晚8点正式上线“夜淘宝”新版本,用户通过淘宝首页右上角的入口,可一键切换进入一个24小时生活娱乐版的淘宝。淘宝方面表示,这是淘宝3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改版,也是继2020年首页全面信息流化之后在内容化上的又一次探索。

  “夜淘宝”新版本强调生活娱乐,提供了更多互动游戏、娱乐内容、活动玩法等内容,以及本地化的特色服务。板块内有淘宝直播的主播带用户吃遍北京、杭州、重庆、武汉等各地网红夜市,还有掼蛋等夜间乐园的小游戏,以及用内容化的方式推动夜间美食、消暑经济秒杀售卖。

3.jpg

  “夜淘宝”新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直播近日与王者荣耀达成重要合作,将把电竞直播搬上淘宝。双方将联合发起“王者荣耀明星邀请赛”,面向天下广发英雄帖,号召各路游戏玩家入淘开播,决赛之夜也将于8月5日在淘宝直播竞逐冠军。据悉,王者荣耀官方旗舰店已经入驻淘宝4年有余,但主要售卖游戏周边盲盒手办等商品,此前尚未在淘宝试水游戏直播业务。

  今年以来,随着机构、主播、明星加速入淘,淘宝直播内容生态更加丰富多元,不只吸引了TVB、这!就是街舞!、东方卫视等各大IP入局,也有一大批包括“椰树”、梅西球迷见面会、“电影超现场”等“内容型”直播间”开播。公开数据显示,今年淘宝直播用户规模同比飙升70%,用户消费时长显著提升,中小主播成长提速。

4.jpg

  截自微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7-28/129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