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联合Keep推出“美味飞盘”

  8月10日消息,近日,在8.8全民健身日之际,饿了么联合Keep88全民运动节,推出既能当餐盘又能当做飞盘的周边“美味飞盘”,同时联合麦当劳、汉堡王、西贝莜面村等品牌推出一系列定制健康餐,并喊话“放开跑放心吃”,在吸引年轻用户关注的同时,也鼓励用户远离身材焦虑,在挥洒汗水消耗热量后放心吃健康餐。

1.jpg

  在8月8日到8月19日活动期间,上饿了么搜“好吃不胖”,即可享受麦当劳、西贝、左庭右院、汉堡王等品牌定制的健康餐和全场美食85折优惠。在8月8日到8月10日每日10点-14点期间下单,还有机会抽取限量飞盘礼盒。本期美味飞盘只送不卖,仅能通过抽取获得。

  据了解,该系列美味飞盘包含6种款式,分别印有汉堡、披萨、甜甜圈、西瓜、烧饼、蒸饺等美食元素的印花。与其他飞盘相比,这款飞盘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正面是飞盘,印有一块完整食物的印花,而背面是餐盘,对应的美食已经被“咬了一口”。“美味飞盘”礼盒中还附带了实物刀叉,可供拆卸使用。

2.jpg

  如今,飞盘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社交新潮流。《2022年轻人新潮运动报告》显示,对飞盘感兴趣的90后达到47.49%,在各年龄段中占比最高;其次是85后,占比44.06%,而00后群体中,仅有27.03%的人喜爱玩飞盘。其中,90后的平均“盘龄”达到了4.2个月,甚至有近10%的90后接触飞盘的时间达到1年以上。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小红书上“飞盘”相关的搜索量同比增长约44倍,已经连续多个月出现爆发性增长,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城市对于飞盘关注热度很高。同时,小红书还先后上线了快乐都是飞盘给的、飞盘助力冬奥、飞盘传递快乐等话题,为优质飞盘内容提供流量支持。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8-10/498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