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申请注册“NIO CAFE”商标 或进军咖啡领域

  10月9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4枚“NIO CAFE”商标,国际分类为餐饮住宿、啤酒饮料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秦力洪,注册地为上海市,企业注册资本300000万美元,实缴资本250000万美元,于2022年完成IPO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向其投资企业提供采购设备、平衡外汇、提供技术支持和人事管理、协助寻求贷款及提供担保服务;在中国境内设立科研开发中心或部门,从事新产品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为其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承接其母公司和关联公司的服务外包业务;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开发、汽车销售。

  今年8月,蔚来还在烟台成立了新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两项。

  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许多企业跨界进入咖啡赛道。今年2月14日,中国邮政便正式入局咖啡市场,由中国邮政与中域咖烨共同推出的首家“邮局咖啡”在福建厦门国贸营业,售卖咖啡、茶饮、甜点和邮局周边等。5月1日,第二家邮局咖啡在厦门猫街试营业。据悉,该店是在原有邮政主题邮局基础上改造升级而来,店面设计根据猫街周围环境特点,设计融合了猫的元素,色彩采用橘色与邮政绿为主色调。

  据《2022中国咖啡产业发展报告》数据,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咖啡市场,预计2025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1万亿元。同时,中国咖啡消费人群逐年扩大,根据天猫和饿了么数据,2021年中国线上咖啡消费群体是2019年的1.5倍。除了蔚来,李宁、特步、太二、同仁堂等品牌都在涉足咖啡领域。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10-09/720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