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六城同开 提前完成年度开城计划

  11月18日消息,T3出行今日宣布,在日照、潮州、揭阳、汕头、韶关、琼海等六座城市正式上线运营。意味着平台运营城市达103座,提前完成年度开城计划。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我们的全国化布局正在向纵深推进,将加速布局下沉市场。”

  根据原有规划,到2022年底,T3出行将覆盖全国超过100个城市。

1.jpg

  此前,T3出行围绕长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等区域进行深耕,已经登陆南京、上海、广州、成都、大连、天津等全国97个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在厦门召开。发布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公布了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名单。T3出行与美团、抖音、京东等企业共同上榜,位列榜单第82名,系出行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2.jpg

  来源:T3出行官博

  交通运输部10月数据显示,据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统计,在订单量前10名的网约车平台中,按订单合规率(指驾驶员和车辆均获得许可的订单量占比)排名来看,T3出行位于第五名。

  另据第5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截至2022年6月,我国网约车用户规模为4.05亿,T3出行用户占比超四分之一。

3.jpg

  来源:交通运输部官微

  除了提供出行服务,T3出行还入局了自动驾驶领域。2020年12月,T3出行联手30余家合作伙伴,牵头成立了国内首个自动驾驶生态运营联盟——鳌头联盟,为自主可控的自动驾驶提供出行场景和数据。今年9月,T3出行携手轻舟智航,在苏州正式联合开启Robotaxi的公开运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11-18/802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