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销售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网约车服务

  3月23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等。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注册地为杭州,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邱现东,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了解,一汽大众此前也投资成立过网约车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2021年6月29日,摩捷智行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潘占福,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汽车租赁;分时租赁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随着国内网约车行业的快速增长,首汽、宝马、上汽、吉利、北汽、长城等传统车企相继推出了网约车业务。据2月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2月28日,全国共有303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3家;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517.7万本、车辆运输证219.1万本,环比分别增长1.3%、1.1%;

  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2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6.52亿单,环比上升13.3%。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吉利集团公布全球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

  据官方介绍,曹操汽车充分整合了吉利积累的深厚产业基础和智造优势,及曹操出行服务1.5亿用户的共享出行实践优势,是专为共享出行市场推出的造车品牌。同时,曹操出行方面还透露,作为全球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计划为共享出行市场带来深度定制化产品,全面升级乘客、司机和出行平台体验,引领共享出行行业全面升级。

  3月29日,曹操出行“生而共享 优行未来”品牌发布会将在苏州举行,届时曹操出行将会发布全球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并进行首辆定制车首发上市。

  (图源 曹操出行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3-23/1020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