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二手车深圳门店开业

  3月27日消息,淘车二手车近日再度壮大全国门店阵营,正式“登陆”鹏城深圳。

  此次开业的淘车深圳门店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爱南路348号B栋,门店面积约1200平米,内外展厅可停放60余台二手车。除了现场车源,作为国内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还可提供“全国购”等在线购车服务,通过全国近50家门店的车源优势,为消费者匹配全国各地的车源,实现“送车上门”。

淘车二手车深圳门店(来源:淘车二手车公众号)

  官方介绍称,在车况保障方面,淘车主打以“保真车源、保真车况、保真车价”为核心的“保真二手车”。“保真车”均通过319项车辆质量检测,以高标准筑就车况“防火墙”,杜绝二手车的安全隐患。

  据悉,淘车深圳门店提供从检测、咨询、选购、寄售到金融、过户、保险等服务,覆盖购置二手车的全流程,可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购车体验。

淘车深圳门店内景(来源:淘车二手车公众号)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淘车已先后进驻广州、佛山、东莞、惠州等珠三角城市,深圳门店的加入将强化淘车的多城联动效应,带动珠三角更广阔区域的二手车消费。

  淘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淘车已在全国近50个城市开设了门店,并将继续扩大连锁规模。希望淘车可持续发挥鲶鱼效应,在激活各地二手车市场的同时,利用自身车源和服务保障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3-27/1027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