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首辆量产车FF 91将于4月15日下线

  4月13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FF首辆量产车在FF ieFactory California下线活动发布倒计时2天,将于洛杉矶时间4月14日下午6:00(北京时间4月15日早9:00)正式下线。官方表示,FF正在创建一家采用精湛工艺流程的先进制造工厂。

  随后,法拉第未来创始人合伙人、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表示,“九年不屈,终于即将迎来FF91首辆量产车下线。这让我们距离‘智能电车时代下极智科技奢华超塔尖市场的开创者和传统超豪华汽车文明颠覆者’的梦想更进一步。”

  此前3月30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在其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工厂开始生产(SOP)全新的极智科技奢华车型FF 91 Futurist Alliance。FF 91 Futurist是公司的第一款量产旗舰车型,预计将在美国和中国市场销售。这是Faraday Future首次正式宣布启动生产FF 91 Futurist。

  法拉第未来官方此前表示,第一批量产FF 91 Futurist将于4月初下线,并在2023年4月底之前交付给客户。该公司还计划在4月26日举办FF 91 Futurist终极发布活动。

  从FF官方App预订页面来看,FF91系列可提供常规版FF 91、FF 91未来主义者版(FF 91 Futurist)、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三个款型。

  图源:法拉第未来官微

  贾跃亭曾表示,旗下第一辆准量产车FF 91的百公里加速将远远超越迈巴赫,比法拉利的大多数车型也快。

  据悉,FF 91 Futurist是法拉第未来的旗舰产品,于2017年作为概念车型推出,拥有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EPA认证的续航里程为381英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27秒。

  FF ieFactory California是FF 91 Futurist的生产地,位于美国加州中央谷地、紧邻硅谷和洛杉矶两个科技中心,占地110万平方英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4-13/1059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