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宣布FF 91将于2023年3月开始生产

  12月16日消息,法拉第未来今日宣布,FF 91 Futurist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在FF的制造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并于4月初下线,预计将于2023年4月开始向用户交付,前提是能及时收到额外融资和股东批准。

  该公司正与潜在的新投资者和现有的FF投资者讨论,以获得提供生产FF 91 Futurist所需的约1.5亿至1.7亿美元的额外资金。目前,公司已收到当前FF投资者价值3000万美元的具有约束力的意向书草案。

1.jpg

2.jpg

3.jpg

  此前11月30日,贾跃亭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上市16个月以来,FF因顶层治理和顶层管理等问题犯了很多错误也经历了很多磨难。随着第六个生产制造里程碑的达成,和产品性能测试持续获得超预期的结果,再加上雪峰出任全球CEO,这让我们距离FF91交付这一目标仅剩一步之遥。”

  “从现在开始,我相信股东层、董事会层以及全球员工将会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实现高品质、低成本、高产品力和最短时间交付FF 91 Futurist,推动FF逐步实现资本价值回归,并尽快向股东、投资人、用户和合作伙伴公布这一规划及首批交车时间表。”

4.jpg

  日前,法拉第未来宣布了高层管理人员变动,继续加强领导团队的领导力,并为FF 91 Futurist的大规模全面量产做好准备。

  其中,现任FF高管兼董事会成员Matthias Aydt将担任全球高级副总裁、产品执行主管一职,任命立即生效。他将负责领导整个产品开发和工程团队。

  同时,目前负责FF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宁晓阳(Xiaoyang Ning)将承担此前由Aydt担任的业务开发职责,而小马(Xiao Ma)将担任FF产品和移动生态系统主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12-16/86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