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养车:近一个月汽车空调清洗业务同比增长达275%

  7月14日消息,全国多地高温天气持续,随之而来的汽车夏季养护需求也迅速增长,数据显示,京东养车部分门店窗膜贴膜业务订单量增长超过70%,而汽车空调清洗业务的订单量近一个月更是同比提升超过275%,成为最受车主欢迎的保养项目。

(图源 鞭牛士,下同)

  据了解,作为汽车防晒、降低车内温度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汽车窗膜已经成为众多车主今夏的必选项。而在京东窗膜“买一赠一”“买贵赔2倍差价”等优惠加持下,京东养车门店的窗膜业务订单量都有显著增长。数据显示,最近一周内,京东养车部分门店窗膜承接订单环比增长超过70%,创下业务量的新高。

  不仅是窗膜,汽车空调清洗需求也在炎热的夏季迎来高峰。京东养车公布的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汽车空调清洗业务同比增长达275%,车主们还可以在京东抢购限时7.5折的“空调可视化清洗套餐”。

  夏天路面温度较高,汽车轮胎行驶环境也更加复杂。京东养车直营店的一位店长介绍,“近期到店保养的汽车近3成都存在胎压不正常的情况。”胎压过高会存在爆胎的风险,而胎压低于正常值不仅会加速轮胎老化,还会增加油耗。他表示,目前京东养车门店都可以免费为车主进行胎压监测,确保用车安全。

  据了解,作为京东汽车旗下专业汽车养护连锁品牌,京东养车已经在全国160多座城市开出1400多家养车门店、与3万多家三方直连门店、4000家4S店达成合作,同时整合服务网络共同打造汽车医生、24小时救援服务等优质服务,通过门店智慧化管理及统一服务标准为车主带更专业、更及时、更透明的服务体验。

  近日,京东养车还在北京举办为期两天的投资人培训大会,为京东养车意向投资人、加盟商伙伴进行集中式京东养车政策解读和成功经验分享。京东养车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京东养车将继续发挥全渠道战略优势,以全新升级的招商政策,以及精心打造的“新店100天扶持计划”,联手更多合作伙伴共谋发展。

  京东养车将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开启一系列投资人培训计划,为加盟商提供更全面更有力的支持,共同推动汽后市场可持续发展。

(图源 京东养车直通车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7-14/1256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