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汽车携手国检集团共建隐形车衣品质生态

  2月23日消息,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检集团”)主办的汽车膜行业发展论坛今日在上海举行。

  会上,京东汽车与国检集团联合发布《京东隐形车衣品类商品品质认证质量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并与伊士曼、3M、膜小二等多家头部品牌,共同举行“品质认证”签约合作仪式。

  京东汽车车品业务部总经理车晓玮表示,京东汽车将以基于“品质认证”标签等“品质推优”模式,帮助消费者甄选优质、安全的车品,并推动行业建设可持续、健康的品质生态环境。

  京东汽车车品业务部总经理车晓玮

  (图源:财经网,下同)

  据介绍,京东汽车承接京东集团数字化供应链、品牌用户、技术服务等底层能力,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整车及车品销售、车辆养护、用车服务等一条龙服务。

  近年来汽车改装趋势日渐盛行,隐形车衣成为车主非常关注的汽车用品,但目前车主很难直观判断隐形车衣的产品质量。此次京东汽车携手国检集团联合发布《标准》,对隐形车衣品类产品的质量认证执行标准提出更严苛要求。

  《标准》发布后,符合《标准》要求的商品将获得由京东汽车与国检集团共同授权的“品质认证”标签。此标签会在京东主站商品搜索列表、商品详情页面呈现,而商详页面的品质生活栏目,会呈现相应质量文件,提升消费者对商品的信任度。

  同时,京东还会对“品质认证”商品进行定期抽查,确保认证与产品口碑相统一。

  在会议现场,京东汽车还与国检集团、伊士曼、3M、膜小二等隐形车衣头部品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基于品质认证标准,将从前端用户调研、产品迭代,到中端以京东平台为售后统一收口,建立平台化认证体系,以及整体质量把控的过程管理,再到后端商品售后履约及品牌流量扶持等全链路进行深度共建。

  值得一提的是,由AC汽车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服务连锁发展峰会近日在深圳举行。京东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海峰受邀出席峰会,并就京东汽车全渠道布局及一体化养车服务模式等发表讲话。

  陈海峰表示,京东汽车2023年将围绕“B2C供应链商品交易”、“养车服务攻坚”以及“新能源等创新业务”三大主要领域进行全面突破,打造京东汽车的全渠道一体化供应链、线下服务网络、新能源汽车领域布局等一系列自上而下的核心能力。

  京东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海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2-23/97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