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帝联合北京市房山区发放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

  8月31日消息,北京市房山区联合懂车帝App将于9月1日启动2023年第三轮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发放金额共计1000万元。活动将设置“水灾受损补贴”,按规则认定为2023年夏季暴雨水灾期间受损的车主,购车时额外享1000元补贴。

  本次消费券发放将于9月1日上午10:00正式启动,根据规则,单车销售额5万-8万元(含),每辆补贴500元;单车销售额8万-10万元(含),每辆补贴1000元;单车销售额10万-20万元(含),每辆补贴2500元;单车销售额20万-30万元(含),每辆补贴3000元;单车销售额30万-40万元(含),每辆补贴4000元;单车销售额40万元以上,每辆补贴5000元。

图源:懂车帝App公众号

  活动将为2023年7-8月因暴雨水灾受损的车主提供额外补贴,在通用消费券的基础上,每车可享受额外补贴1000元。根据规则,如车主有水灾受损保险记录,购车时需要提供车辆理赔证明,如无保险,提供所在乡镇政府出具的受灾证明,理赔证明或受灾证明上的车主姓名必须和购车人姓名一致。

  本次活动仅限在北京市房山区内的参与活动的经销商处购车时使用,共有比亚迪、奥迪、大众、宝马、奔驰、红旗等30多个品牌经销商参与。活动期间,消费者下载并登录懂车帝App搜索“活力房山”或“房山消费券”,点击进入专题页即可一键领取。领券后,可点击懂车帝App首页右下角“我的”,在“订单中心”中查看消费券,到店购车后出示券码,并提交购车凭证和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核销。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先用先得,金额核销完毕,未使用的汽车券自动失效。

图源:懂车帝App公众号

  在今年6月由懂车帝独家承接的房山区第二轮汽车消费券发放中,带动汽车销售超过4500台,累计购车金额超过7.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7月3日,懂车帝宣布,已与抖音二手车业务融合升级。未来一年,双方将拿出50亿流量扶持好内容、好车源,帮助优质车商成长。同时,发挥技术优势,围绕内容和车源加大双端治理,提升用户信任。

  7月22日,懂车帝联合抖音召开2023年汽车创作者生态大会。会上,懂车帝&抖音汽车生态负责人徐宇旻介绍,目前抖音集团旗下懂车帝与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应用的汽车内容运营已全面融合,由懂车帝作为整体运营方。

  完成融合后,平台汽车内容日均浏览量超56亿次,运营覆盖的汽车创作者超过634万,2022年提供的商业变现机会达到60亿。

懂车帝&抖音汽车生态负责人徐宇旻介绍扶持计划;图源:懂车帝App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8-31/1345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