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成立供应链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8月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送冰冰供应链(河南)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文静,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供应链管理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低温仓储、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道路货物运输等。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

  据公开资料显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蜜雪冰城成员,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一家以从事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360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0204.08万人民币,并已于2021年完成了Pre-IPO,交易金额超20亿人民币。通过天眼查大数据分析,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了26家企业。

1.jpg

  图注:送冰冰供应链(河南)有限公司企业详情

  (图源天眼查APP截图)

  据官方介绍,截至目前,蜜雪冰城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6个一级仓,共计29.8万㎡仓储面积,日处理能力达7800吨,高峰期日处理能力达11700吨,辐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门店配送,并在28个省(市、自治区)完成冷链100%全覆盖,不断支撑门店店面经营。无论在一线城市还是乡镇田野,当下已实现32%的地区12小时内货物即可送达,48%的地区24小时内可达,20%的地区36小时可达,降低门店囤货压力。

  目前,蜜雪冰城仓储物流体系不仅服务于蜜雪自身的两万多家门店,也基于该仓配网服务于蜜雪集团下极拉图、幸运咖等品牌的原材料存储及物流运输业务。

2.jpg

  (图源蜜雪冰城官网企业动态截图)

  海南送冰冰供应链有限公司作为蜜雪冰城孵化出来的物流运输品牌,在今年6月29日已与河南卤小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为广顺兴猪肚鸡餐饮品牌提供物流配送服务,帮助其解决偏远地区配送难的问题,赋能行业发展。送冰冰表示,未来,其将以冷链打开蜜雪冰城对外服务的渠道,打造蜜雪冰城冷链名片,赋能更多行业品牌实现新鲜到店。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据媒体消息,至少六家中国奶茶连锁品牌据报正准备在香港和美国首次上市,这些准备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包括蜜雪冰城。对于此事,蜜雪冰城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予置评”。

  据招股书显示,蜜雪冰城营业收入增长迅速,2019年—2021年以及2022年首季度,蜜雪冰城营业收入分别为25.66亿元、46.80亿元、103.51亿元和24.34亿元,其中2020年和2021年的同比增速分别为82.38%和121.18%;净利润分别为4.42亿元、6.31亿元、19.12亿元、3.9亿元,其中2020年和2021年分别增长42.81%、203.09%。

3.jpg

  (图源蜜雪冰城官网品牌历程截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8-01/129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