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推出全新“猎聘外包”服务

  2月21日消息,人才招聘服务平台猎聘推出全新“猎聘外包”服务,为企业提供以灵活雇佣为载体,涵盖岗位招聘、人事管理、风险管控和福利健康的一站式外包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1.jpg

  据了解,猎聘外包服务包含岗位外包、项目外包、人才派遣、兼职、零工等多种“非标准雇佣模式”。其中,岗位外包服务可为企业提供从招聘、日常管理和劳务风险管理的全流程服务;项目外包服务则致力于解决企业在周期性、季节性等用工需求;同时,猎聘外包服务还可针对性地设计人员派遣方案,满足特定的工作内容;还可提供兼职、零工等临时岗位,帮助企业实现更灵活、精准的需求匹配。

  服务模式方面,猎聘外包服务为企业配备了专属的服务人员,协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各方面问题。企业除了使用员工、考勤确认、岗位服务质量反馈之外,招聘、培训、考核、薪酬绩效核算及发放、社会保险缴纳、代扣代缴个税、管理劳动关系、处理劳动纠纷等人事工作,都可由猎聘外包服务承办。

  在福利制度的设计上,猎聘外包服务还能够基于“职业生命周期管理”,帮助企业提升员工整体工作满意度。

2.jpg

  (图截自猎聘官网)

  基于猎聘的经验和资源优势,猎聘外包服务目前拥有超8200万优质用户,以及遍布全国的交付渠道网络,可实现精准匹配、随时调派。此外,针对外包服务,猎聘特地在武汉、长沙开设双城交付中心,专注深度寻访推荐业务;同时采用“1天推荐,3天面试,最快7天有人选入职交付”的“137”交付标准,快速响应企业的用工需求。

  为精准匹配求职招聘需求,保证人才能力的匹配性,猎聘外包引入了能力测验、魔镜AI智能面试、笔试专业题等环节,为企业筛选出合适的专业人才。为保证人才的即上即用,还通过DISC性格及行为模式分析、情境化测评、BEI面试等手段,从职业性和性格方面对求职者进行考察,为企业挖掘靠谱人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3-02-21/96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