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猎聘将于5月26日举行董事会会议

  5月17日消息,同道猎聘日前宣布,集团董事会定于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举行董事会会议,以考虑及通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第一季度业绩及处理其他事项。

截自同道猎聘董事会召开日期公告

  此外,同道猎聘日前发布盈利预警公告。同道猎聘预期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净亏损将不超过人民币49.0百万元,而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净利润则为人民币13.2百万元。

  对于业绩转盈为亏,同道猎聘董事会认为主要受受宏观环境影响,2022年市场招聘需求承压,导致2022年公司现金预收款同比下降,影响2023年可确认收入。同时,2023年一季度市场处于恢复初期,企业客户的招聘需求仍在逐步恢复。综合导致公司2023年一季度确认收入同比减少。此外,公司在2022年世界杯期间进行了大规模一次性的营销投放,其中部分广告资源在2023年一季度消耗并确认费用。

截自同道猎聘盈利预警公告

  同道猎聘在公告中指出,公告所载资料仅以本公司管理层根据对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管理账目所作初步审阅及评估以及基于公司目前可获取的任何其他数据,有关数据未经公司核数师审核或经审核委员会审阅,并可能作出调整。集团财务业绩及表现的进一步详情将于公司于2023年5月28日刊发的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主要财务及业绩指标公告中披露。

  于公告刊发日期,同道猎聘的执行董事为戴科彬及陈兴茂;非执行董事为邵亦波;独立非执行董事为叶亚明、张溪梦及蔡安活。

截自同道猎聘盈利预警公告

  同道猎聘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显示,2022年全年营收26.4亿元人民币,同比基本持平;经调整归母净利润1.9亿元人民币。

  财报显示,2022年猎聘平台验证企业用户数量增至113万家,同比增长12.6%。2022年全年来自企业端用户收益为23.5亿元,同比增长1.6%。个人用户端方面,截止2022年底猎聘平台注册个人用户数为8350万,同比增长13%。2022全年来自个人用户端用户收益为2.9亿元。

截自同道猎聘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公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3-05-17/1119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