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旗下房产经纪品牌“安个家”登陆苏州

  4月13日消息,安居客旗下房产经纪品牌“安个家”日前登陆苏州,为创业者打造“店效”“人效”全面升级的房产经纪服务优选平台。

  作为安居客打造的经纪品牌,“安个家”将获得58同城和安居客在流量、系统、运营、服务和品牌等方面的全方位赋能。“安个家”也将以“抓两头、放中间”的核心解决方案,成为经纪公司及门店个性化发展的强力后盾。

(图源 58同城黑板报公众号,下同)

  安居客苏州经纪业务负责人魏鹏表示,“安个家”将在房源端发力,抓交易闭环,对房源录入、维护和房源品质以及交易管理实行强运营,树立好口碑。同时充分尊重行业规律,鼓励经纪公司自主经营,在平台指导下做好客源管理、经纪公司管理和经纪人过程管理,打造“安卓式”灵活开放平台,构建共赢共生的房生态。

  58同城、安居客在房产领域深耕18年,保持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领域的龙头地位,房产业务覆盖全国335个城市。2020年以来,58同城、安居客提前布局,战略投资了80多个城市的几十家头部经纪品牌,投资入股门店超万家,覆盖经纪人数超6万名,经纪行业人才占比超42%。

  迄今为止,58同城、安居客建立的楼盘数据库覆盖360多个城市、64余万楼盘;核心46城覆盖面积88%,房号采集覆盖111城,房号体量逾2.5亿。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巧房系统,还能够能够帮助店长定位问题、给出优化建议,并实现大数据选盘、选房和智能置顶,实现相同投入的情况下,商机增长超30%;二手端口作业可委托智能投放系统代行,解放经纪人50%时间的精力。

  在平台运营上,“安个家”将依托58同城、安居客平台,在充分尊重行业基本规律、鼓励经纪公司自主经营的同时,推动经纪公司的组织变革,助力其跨越初始规模化门槛,并调整端口定价策略,以机制为核心、营造好人有好报的环境,以管控赋能为辅助,助力房生态的健康运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3-04-13/1060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