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与软星科技合作 上线“全景游仙剑七”系列活动

  8月14日消息,近日,快手与软星科技达成合作,双方将联合探索用VR全景视频、VR全景直播,带用户沉浸式游览《仙剑奇侠传七》,360度全方位展示游戏场景。

  据了解,快手为国内首家支持全景视频的短视频平台,拥有的全景视频内容创作者已经过万,周活跃全景短视频消费用户突破5000万,全景短视频日播放量破亿。

1.jpg

  (图源快手公众号,下同)

  软星科技于2000年正式成立,是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老牌游戏开发公司之一,推出了《仙剑奇侠传》系列、《大富翁》系列等单机产品。该公司2021年10月发售了《仙剑奇侠传七》作为《仙剑奇侠传》系列最新作。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搭配光追技术,为玩家带来《仙剑》历代最高画质体验。

  与软星科技达成合作后,快手于8月12日上线“全景游仙剑七”系列活动。

  一方面,@快手全景、@360°短片 两大账号于8月12日推出《仙剑奇侠传七》全景直播,带领用户从全景视角游览游戏场景。另一方面,快手与《仙剑奇侠传七》将联合发起全民共创活动#全景游仙七,共分千万流量#。

2.jpg

  (图片截自快手App)

  据悉,8月12日至31日,创作者只需使用游戏全景视频录制工具将《仙剑奇侠传七》中的游戏场景、游玩体验录制成为全景视频,然后通过快手创作者服务平台发布,并带上#全景游仙七 话题,同时@快手全景、@仙剑奇侠传 官方账号,即有机会瓜分千万流量,获得赵灵儿收藏级手办等周边产品。目前,该话题页面下已有8000多个作品。

  此外,快手表示,游戏、全景、二次元等垂类的快手达人也将共同参与活动,分享全景游戏新体验。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8-15/520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