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集团根据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发行1565.1万股

  7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微盟集团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根据2020年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于2022年7月12日发行1565.1万股。

1.jpg

  官网资料显示,微盟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商家打造去中心化的数字化转型SaaS产品及全链路增长服务,助力商家经营可持续增长。据悉,微盟为众多商家提供海量应用与产品服务,并面向电商零售、商超生鲜、餐饮、跨境、美业等行业提供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

  基于近10年商业实践,微盟构建了微盟WOS新商业操作系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出一整套去中心化的商业基础设施,通过多端一体化产品服务矩阵,助力商家智慧经营。同时,微盟也为开发者群体提供强大的PaaS平台,通过开放微盟核心产品技术能力,吸引第三方生态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打造云端商业服务生态体系,实现企业服务价值共创共享,从而为商户提供更多应用选择和更好服务。

2.jpg

  截至7月13日10:52,微盟集团报4.67元,涨2.19%,换手率0.19%,成交量472.20万股,成交额2173.96万元。

3.jpg

  上个月,微盟宣布正式成为视频号直播官方运营服务商。根据2022微信公开课PRO公开数据显示,去年年末与年初相比,视频号直播的整体销售额增长超过15倍,其中私域占比超过50%;视频号直播间平均客单价超过200元,整体复购率超过60%。

  目前,微盟的视频号运营服务已从组织、运营、服务方式等多个方面升级,形成一整套的直播运营服务机制,并整合集团资源打造标准化、体系化、流程化直播服务,满足商家多样化直播需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7-13/356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