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与多国商贸组织签订合作协议

  7月21日消息,7月19日,中国制造网与GLOBAL CHAMBER、匈中经济商会、阿联酋广东商会、摩洛哥中国商业委员会、赞比亚国际贸易投资中心协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制造网总裁李磊与各商会主席共同出席了线上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中国制造网与5家国际商贸组织的合作,旨在满足中国供应商在海外的本地化服务需求,促进大宗跨国订单的高效达成,多方将在供应链寻源匹配服务、海外宣传推广服务、双边商务活动、本地商务咨询、在线支付、国际物流配送及海外仓储等服务方向进行深度合作。

  目前,中国制造网已与全球25个国家的国际商贸组织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由此成立了“Co-Alliance全球合作伙伴联盟”,共同帮助海外采购商与中国供应商建立更好、更快的贸易联结,并发挥联盟资源整合能力,为中国供应商在海外的本土化发展助力。

  今年1月份,中国制造网正式开通了“M优达”官方跨境直邮小包服务。M优达的定位是为客户提供服务可靠、实时可视、高效灵活的物流服务,其0首重免费上门揽收服务覆盖全国26个省份的185个城市;包裹运送全程清晰可追踪,且设置预分拣机制,清关能力强;配送网络可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国制造网由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开发及运营至今,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第三方B2B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长年位于领域内前3甲。中国制造网专注于服务全球贸易领域,致力于为国内中小企业开展国际营销构建展示平台和交流渠道,帮助供应商和海外采购商建立联系,挖掘全球市场商业机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7-21/39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