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薯条日狂欢开启 将发放百万流量券

  7月13日消息,7月15日是小红书薯条日,小红书宣布启动薯条小助手翻牌活动、薯条狂欢日活动、累计消耗返券活动,在7月12日-7月24日发放百万流量券、肯德基礼品卡等礼包。

1.jpg

据了解,薯条小助手翻牌活动的参与方式为:发布与薯条相关笔记(可以是食物薯条,可以是一位叫薯条的朋友,也可以是薯条推广攻略)正文带上#小红书薯条日并@薯条小助手,即可获得被小助手翻牌的机会。

  第一阶段翻牌时间为7月12日00:00-7月15日24:00,在此期间,薯条小助手将从带话题发布笔记的用户中随机翻牌,上限100位。被翻牌的用户可获得价值300元薯条无门槛优惠券包奖励,使用后可获得20,000笔记曝光量,同时可获得价值50元的肯德基电子礼品卡一张。

  第二阶段翻牌时间为7月16日00:00-7月18日24:00,期间薯条小助手将额外追加翻牌200名带话题发布笔记的用户,发放50元的肯德基电子礼品卡一张。

2.jpg

  薯条狂欢日活动时间为7月12日00:00-7月15日24:00,所有用户均可通过活动界面领取薯条日专属“满75元减25元优惠券”,活动期间专属优惠券总量上限100,000张,每个账户仅限领取一张,该券仅限7月15日00:00-24:00使用。

  小红书表示,7月15日00:00-24:00,薯条新客进行首单消费,可额外获得全额返券机会,仅限前1,000名,返券金额上限150元,7月18日将会下发相应返券。

3.jpeg

  在小红书上,个人女装店“较真儿的Penny”通过使用薯条“营销推广”能力,笔记赞藏成本下降53%;MCN机构“Papitube”通过使用薯条“内容加热”能力,为博主“王蓝莓”打造出5W+互动爆文;美妆工具品牌“妖制”,使用薯条对“达人合作笔记”进行推广,为笔记阅读量带来30%提升;运动健身食品品牌“玩铁猩猩”,通过使用薯条“商品访问量”优化目标,店铺GMV提升6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7-14/362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