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蒲公英平台上线三大博主榜单

  8月17日消息,近期,小红书蒲公英平台上线三大榜单,分别为:涨粉潜力榜、粉丝互动榜、超值优选榜,旨在通过优选高粉丝成长潜力、高粉丝粘性和兼具性价比、创作能力与传播效果的潜力博主,以榜单形式帮助品牌更快速地找到处于成长期的多元“黑马博主”,以此来满足品牌多样化的营销诉求。

  据悉,三大榜单将于每月10日前进行更新,覆盖彩妆、护肤、母婴、服装配饰、食品饮料、3C及电器六大行业,每个行业将有100位博主上榜。品牌可在“小红书蒲公英平台-内容合作-优质榜单-博主榜单”进行查看。

  图源:小红书商业动态官微

  其中,涨粉潜力榜聚焦高粉丝成长潜力的博主,综合评估其创作能力、涨粉量、涨粉率等表现。由于此类博主处于高速成长期,涨粉十分迅速,品牌可借势其粉丝增长势能,享受流量红利,提升爆文几率,让好内容随博主共同成长。

  粉丝互动榜将聚集一众粉丝活跃度高、粘性大的博主,只有创作能力强、粉丝互动表现出色的博主才能上榜。品牌可依托博主自身账号的高粉丝粘性,通过粉丝的高频互动,实现好产品的深度种草,促进交易转化。此外,粉丝会基于博主优质笔记产出互动内容,与此类博主合作,更容易引发自来水传播,迅速积累品牌口碑。

  超值优选榜则综合评估博主的创作能力、性价比、阅读中位数、互动中位数等表现。追求投放性价比的品牌,可以通过该榜单找到兼具性价比、创作能力与传播效果的潜力博主,实现超值投放。

  据介绍,除了博主头像(点击直接跳转博主主页)、博主名、信用等级、博主标签、近期笔记、粉丝量、博主报价等基础信息外,三大榜单还将分别提供不同维度的特色数据作为参考。

  如:涨粉潜力榜提供涨粉潜力值、月涨粉量和月涨粉率;粉丝互动榜提供粉丝互动值、阅读中位数和互动中位数;超值优选榜提供超值优选值、阅读中位数和预估阅读单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8-17/538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