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会员航司权益月领取量环比上涨超5倍

  8月4日消息,今日,支付宝会员发布7月权益兑换榜单,酒旅行业热度最高,酒店、出行等场景权益领取量上涨明显,其中航司会员权益月领取量环比上涨超5倍。

  据了解,支付宝会员共分为钻石、铂金、黄金、大众四个等级,是一套为平台用户提供优质权益的会员体系。数据显示,7月支付宝会员人均领取近3项等级权益,呈现出高品牌忠诚度的特征。

  在暑期避暑纳凉、亲子出游等需求推动下,7月支付宝会员酒店权益领取量上涨超2倍,其中希尔顿酒店成热度最高品牌,会员权益领取量上涨超9倍。据了解,支付宝不同等级会员可一键匹配对应“希尔顿荣誉客会”等级会员,享受120元会员券包、尊享餐饮折扣、延迟退房等会员权益。此外,暑期旅游升温还带动出行场景权益领取量上涨,其中支付宝会员航司权益月领取量增长超5倍。

  目前,已有包括万豪、希尔顿在内的近20家国内外酒店集团、74个高铁站、9个机场及航司与支付宝会员合作,推出专属权益。用户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支付宝会员”,即可领取由平台商家精准提供的特惠权益。

  据界面新闻此前报道,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将由井贤栋变更为倪行军。知情人士透露,支付宝方面已向工商部门提交了变更申请并顺利获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8-04/46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