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网与新疆博乐市签署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

  8月9日消息,近日,大龙网集团与新疆博乐市在博乐边境经济合作区举办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博乐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

  博乐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蕾与重庆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剑峰签订投资协议。

  此次与博乐市签约后,大龙网集团主要以“互联网+大数据+品牌+外贸渠道+供应链金融+本地制造”为价值主线,用"四大赋能"数字贸易产业服务体系助力博乐传统企业通过跨境电商的转型,推动数字经济时代区域产业互联互通与价值创新。

1.jpg

  据了解,博乐市是国务院批准的“对外开放城市”、“沿边进一步开放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与哈萨克斯坦接壤,是中国向西开放的大前沿。目前,博乐已经形成比较成熟的电子产品制造、新型建材、棉纺服装加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葡萄酒、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电力等产业。

  另外,此次大龙网集团落地的博乐边境经济合作区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17个、新疆4个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之一,是我国沿边开放城市边境贸易转型基地。

2.jpg

  资料显示,大龙网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之一,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合作伙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大龙网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商、中国最大的跨境B2B全球本土化服务平台。

  据悉,大龙网为国内1500万家制造企业对接2500万家全球各国本土化渠道提供贸易商机撮合,在国内拥有90多家龙工场跨境数字贸易集采中心、海外线下共有500多名本土员工团队。2021年,大龙网集团实现跨境交易流水超100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大龙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冯剑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借助于今年消博会的展台,我们想向外界传达一个信息,就是通过数字化的手段能够帮传统的生产和贸易性行业在品牌渠道运营和金融方面进行赋能,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贸易,帮助他们的产品更好地走出国门,帮助海外的品牌更好地引进来。”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8-10/497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