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公布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及合作进展

  11月7日消息,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易购或公司)今日发布关于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及合作进展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2021年3月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宁易达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易达物流)、控股子公司南京宁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宁昌)与GLP Pte Ltd(以下简称普洛斯)的关联方珠海普实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普实)、CLH 88(HK)Limited(以下简称CLH 88)签署《珠海普易物流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出资认缴珠海普易物流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普易物流)合伙份额,珠海普易物流投资方向包括收购公司部分仓储物流基础设施项目(以下简称标的资产、投资项目),其中苏宁易达物流出资64,948.78万元、南京宁昌出资0.85万元。

  为了充分发挥公司、普洛斯在仓储物流投资、运营、招商等领域的核心优势资源,加强双方业务合作,珠海普易物流引入普洛斯(珠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洛斯(珠海))管理的珠海普航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普航、合伙企业),珠海普航将基于市场价格收购苏宁易达物流、CLH 88持有的珠海普易物流的全部有限合伙份额,珠海普实将基于市场价格收购南京宁昌持有的珠海普易物流的全部普通合伙份额。

  本次交易完成后,珠海普实为珠海普易物流唯一的普通合伙人,珠海普航为珠海普易物流唯一的有限合伙人。本次交易不涉及珠海普易物流已持有的投资项目的变化。

  2022年11月4日苏宁易达物流与普洛斯(珠海)、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珠海汉萃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普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普洛斯优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珠海普航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其中有限合伙人苏宁易达物流出资不超过7.35亿元认缴珠海普航约20.42%的合伙份额。本次苏宁易达物流认购合伙企业资金来源为转让珠海普易物流合伙份额获得资金。

  依据相关规定,本次相关交易安排属于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1-07/777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