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全面开启夏季骑手大型关怀行动

  7月5日消息,达达集团今日全面开启“清凉一夏 达在身边”夏季骑手大型关怀行动。在最炎热的3个月里,集团为骑手发放数千万元高温跑单补贴和数万份防暑降温礼包,启动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等线上和线下福利活动,让骑手们在夏季享受更多清凉,跑单更加舒心。

1.jpg

  图源:达达集团黑板报,下同

  与往年相比,达达集团今年的关怀进行了全新升级。除了跑单补贴、清凉礼包等福利,今年首次在夏季推出爱心公益系列活动,活动包括面向全行业骑手设立的爱心驿站、达达能量站、爱心冰柜、爱心药箱等。此外,集团还为达达快送骑手提供大病医疗保障、骑手子女教育关怀等专项公益福利。近期,达达快送骑手APP也将首次上线“骑手关怀”版块,方便骑手随时查阅活动最新资讯。

  为了让骑手们享受清凉,达达集团为平台骑手提供了数千万元的高温跑单补贴,让骑手们真正“劳有所得”。此外,集团为骑手发放的数万份夏季清凉礼包今年也进行了升级,包括防暑药品、冰袖、面巾、充电宝、手机快充线、手机支架、手机防水袋等丰富多样的礼品,预计覆盖全国数百个县区市。

2.jpg

  目前,包括重庆、南昌、长沙、济南、合肥、广州、漳州在内的数十座城市的骑手领取了清凉礼品,礼品还将持续在更多城市发放。

  今年夏天,达达集团还首次推出爱心公益系列活动,为骑手们提供全方位的关爱保障,让骑手们享受更便捷贴心的服务:联合中国铁塔,预计在全国建立数百家爱心驿站,为骑手提供电动车充换电、手机充电、饮水、休息场所等免费设施和物资,帮助骑手及时“续航”,跑单更有底气,首批驿站落地合肥等地;联合海王星辰、太极医药等商家,铺设数千个爱心药箱,提供免费急需药品,在炎炎夏日守护骑手们的健康;设立数百个达达能量站,为骑手提供免费或低价方便食品,首批药箱和能量站预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落地;联合钟薛高设置爱心冰柜,为骑手提供免费雪糕,首批站点覆盖广州、南京、西安等城市;联合壹点灵设立骑手心理专栏,长期邀请心理咨询专家为骑手提供心理健康保障知识;推出骑手子女教育关怀计划,为优秀骑手子女提供教育资助,帮助他们顺利求学;落地大病医疗救助,为上海上千名骑手提供免费保险。

3.jpg

  在看得见的福利之外,达达集团更关注如何为骑手兄弟姐妹们切切实实提升跑单体验。

  今年,集团推出了“达达智多星计划”,希望通过鼓励骑手交流跑单经验、为平台发展献计献策,收集骑手们跑单过程中的诉求、对涉及产品功能和规则的建议,让更多骑手参与到平台规则的优化中来,持续推动改善产品与服务体验。在收集骑手们的分享和建议后,达达集团将为优秀的“智多星”提供奖章和现金激励。

  除此之外,对今年表现优秀、跑单经验丰富、具有领导力、有正能量事迹的优秀骑手和骑手小队长,达达集团将予以表彰和奖励,营造热心、积极、向上的骑手文化氛围,鼓励更多人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有达达范儿的骑手。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7-05/1230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