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3.5亿成立企业管理合伙企业

  7月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安锟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出资额3.5亿人民币,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上海云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企业管理咨询、网络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广告发布等。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企业由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的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云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云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1.jpg

  截自天眼查App

  除此次设立新公司外,本月以来,蚂蚁集团还对两家企业管理公司进行增资。

  天眼查App显示,6月4日,上海云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0亿人民币增至11.4亿人民币。今年3月,该公司注册资本就曾从100万人民币增至10亿人民币。

  此后一天,上海云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0亿人民币增至20亿人民币,增幅100%。变更记录显示,今年3月,该公司注册资本也从100万人民币增至10亿人民币。

  信息显示,上海云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云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均成立于2022年6月,法定代表人同为汪涛,而前者由后者全资持股,后者由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2.jpg

  截自天眼查App上海云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工商变更记录

  此外,还需关注的是,在近日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蚂蚁沟通会上,蚂蚁集团副总裁、蚂蚁技术研究院院长陈文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贞仪大模型研发已有数月,具体的产品形态还在规划中。

  今年6月,就有消息称,蚂蚁集团的技术研发团队正在自研语言和多模态大模型,内部命名为“贞仪”。

  对于蚂蚁选择自研大模型的原因,陈文光表示,国内同行做了不少大模型产品,但蚂蚁需要自己亲自把这个事情做起来,理解其中的局限性、能力等各个方面。蚂蚁独特的业务场景、业务数据,可以在大模型的应用方面取得成果。

3.jpg

  截自蚂蚁集团官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7-06/1236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