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截至1月乡村儿童操场已累计建成1346座

  2月5日消息,美团发布乡村儿童操场1月小结。美团表示,2024年1月,美团乡村儿童操场得到了餐饮业的行业支持,为乡村儿童的快乐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

  1月10日,首届中国餐饮业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协办,会上发布了《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和《2023中国餐饮行业ESG实践报告》,并在会上对过去一年中积极支持乡村儿童操场建设的企业给予表彰,感谢他们为儿童提供更好的运动空间和成长环境。截至2023年底,蜜雪冰城、西贝、南京大惠企业、茶百道、熊喵来了、张亮麻辣烫、兰湘子等30多个餐饮公益品牌已加入美团乡村儿童操场独立捐赠的行列,共同守护乡村儿童的成长起跑线。

图源:美团官网

  1月25日,中国人自己的美食榜——“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在江苏无锡发布。黑珍珠餐厅指南步入第七年,进一步号召餐厅回归本质、味道和本地食材,同时也将长期主义延伸至乡村儿童的成长。在此次发布会上,黑珍珠餐厅指南宣布为云南保山鲁图幼儿园捐建了新操场。云南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为野生菌的繁衍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但乡村幼儿园的基础设施条件仍有待改善。黑珍珠餐厅指南捐建的新操场,可助力乡村儿童快乐奔跑、健康成长,充分体现了品牌“将美味带到城市,将爱带回山里”的深刻内涵。

  截至2024年1月底,美团联合壹基金发起的美团乡村儿童操场在66.6万家公益商家、51.5万名爱心网友的共同支持下,已累计建成1346座,覆盖了贵州、云南、西藏、青海等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96个乡镇,20.1万名乡村儿童直接受益。通过美团善款追踪系统,每一分钱具体用在了哪座操场均清晰透明。

图源:美团官网

  在2023年12月,美团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项目园所的教育质量提升,在结合各园所的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开办了两期园长培训班。

  壹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园长培训旨在着力更新乡村园长办园治园理念和方法,以提升乡村幼儿园户外活动开展质量,推动乡村地区户外体育活动可持续发展。本次培训于首都师范大学(海淀校区)举办,分为集中培训、名园访学以及返岗实践与线上学习。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4-02-05/158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