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游定制旅行联合泰国推出听障群体公益旅行计划

  3月27日消息,6人游定制旅行近日联合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推出“无声世界走世界”公益旅行计划,让听障人士感受更温暖贴心的旅行服务。6人游定制旅行创始人兼CEO贾建强表示,好的服务就像光,可以温暖很多人,这次活动就是企业对社会的回报,6人游定制旅行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听障群体打开更宽广的世界,使其能够平等享受旅行的乐趣和新鲜体验。

图源:6人游定制旅行官方

  本次活动首站落地泰国清迈,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6人游定制旅行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进行了紧密的沟通和筹备,特意安排了手语领队,同时充分考虑听障游客特殊需求和安全性,设置了很多体验感较强的项目,如参观古城、体验泰式服饰拍照、学习制作木瓜沙拉、放水灯等,让听障游客除了用眼睛看,还能用双手感受泰国。

  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潘可楠女士参加了活动的出发仪式,并表示,泰国一直致力于为所有游客,包括特殊需求群体,提供无障碍且友好的旅游环境,确保每位游客都能享受到美好的旅行体验。泰国国家旅游局早前也推出过多条专为特殊群体设置的旅游线路,为其提供便利的服务和符合规范的旅游设施。

  6人游定制旅行数据显示,曼谷、清迈、普吉岛、芭提雅和苏梅岛等泰国目的地最受中国游客青睐,而华欣、大城、董里等小众目的地也受到很多游客喜爱。随着全球旅游市场的逐步恢复,泰国通过持续创新旅游产品和服务,有望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

图源:6人游定制旅行官方

  今年年初,6人游定制旅行公布数据显示,2023年6人游全年出游人次已超过2019年;国内定制游增长迅猛,占2023年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30%;出境定制版块已经恢复到2019年的70%。国内热门出行目的地依然以西北和西南地区为主,TOP10目的地为云南、贵州、内蒙、青海、甘肃、新疆、东北、四川、广西、江西。从全年旅行趋势来看,赏花、避暑、草原、暖冬、冰雪游是最受欢迎的主题旅游。

  家庭出游依然是定制旅行的主力军,6人游定制旅行数据显示,2023年家庭游(包括亲子游)占订单总量的80%以上,其中亲子游占公司总订单量的50%。主题乐园、艺术文化、自然风光仍然是亲子游的主要需求。

图源:6人游定制旅行官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4-03-27/1663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