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通新开冷藏仓储服务

  7月11日消息,7月8日,柬埔寨中通在金边河内路新建冷库,为本土客户提供冷藏仓储服务。该冷库占地面积350平米,分设3个独立库,配置专业冷链仓储系统,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存储需求。

  (图源:中通国际官微,下同)

  该业务的开通标志着柬埔寨中通已发展成为以快递业务为核心,集仓储、货运、商业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物流公司,可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中通国际加速布局东南亚跨境物流,努力打造“产运销”多渠道、全链路的跨境供应链服务。依托中通国际一站式冷链物流服务,每年超千吨的中国优质农产品销往柬埔寨、老挝等国,大量缅甸青蟹登上中国老百姓餐桌。

  目前,中通国际已拥有高运力冷链运输车40余辆,在昆明、万象、金边等地设有冷链中转仓,开通老挝、缅甸、柬埔寨等国跨境冷链业务,可为全球客户提供从订单处理、通关、到仓配为一体的全链路冷链物流服务。

  如:今年4月,中通国际(中国-柬埔寨)跨境冷链专线正式运行,这是中通国际继老挝、缅甸之后在东南亚拓展冷链业务的新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继“中老”冷链专线后,近日,老挝中通新增中国至老挝跨境普货专线,旨在为两地跨境客户提供多元化、便捷的综合物流服务。该专线由云南昆明直发老挝万象,主要运输服装、家电等产品,全程运输时效为3至4天。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11/345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