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购买4500辆电动送货车 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7月13日消息,日前,沃尔玛与高科技先进出行公司Canoo签署了最终协议,沃尔玛将购买4500辆Canoo电动送货车(LDV),用于最后一英里送货。预计该车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

  据了解,沃尔玛还表示将购买多达10000辆电动货车,以壮大其电动货车交付队伍。这些车辆将以可持续的方式配送在线订单,这有助于沃尔玛实现到2040年零排放的目标。

  尽管LDV将于2023年开始投用,但沃尔玛和Canoo计划启动提前交付,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完善和确认达拉斯-沃思堡都会区(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车辆配置。

  据介绍,Canoo的全电动生活方式送货车(LDV)是一款全美商用电动汽车,针对可持续的最后一英里送货功能进行了优化。与所有Canoo车辆一样,LDV建立在专有的多用途平台(MPP)架构上,该架构集成了电机、电池模块和其他关键驱动组件。

  LDV具有最后一英里交付优化的客舱和定制的货物空间。Canoo正在利用线控转向技术,减少运动部件和机舱的空间,从而产生更多可用的内部空间以及配置更好的驾驶员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还增加了全景车窗以提高道路能见度。

  LDV专为随时交付和快速车辆到门下车而设计,包括杂货店和食品/膳食交付,其定制的内饰专为小包裹递送而设计。模块化设计和120立方英尺的货物体积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调整。

  (图源沃尔玛官网,下同)

  此次沃尔玛购买的LDV将由沃尔玛员工驾驶,用于交付从杂货到日用商品的在线订单,并有可能用于沃尔玛GoLocal,即零售商的交付即服务业务。

  沃尔玛美国创新与自动化高级副总裁David Guggina表示,沃尔玛将以可持续的方式继续扩大最后一英里送货车队,沃尔玛能够为客户和Walmart+会员提供更多的当日送货服务,同时保持低成本。

  另外,沃尔玛还使用3800家商店来履行在线订单,这些商店位于90%的美国人口的10英里范围内。沃尔玛通过联合沃尔玛员工、在Spark Driver Network上驾驶的独立承包商、第三方送货服务提供商以及在某些地方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进行送货。

  通过最后一英里交付网络,沃尔玛可以通过当天交付的商品,可覆盖80%的美国人口。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7-13/36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