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蔚来将每年出一部手机

  7月29日消息,据网友“德卤爱开车”爆料,7月28日,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福州和用户见面。

  李斌在接受用户的采访时,谈及蔚来手机表示:“蔚来手机的事正在推进,我们和现在卖一亿部手机的公司肯定比不了,现在造出手机不难,造出好用的手机还是有挑战的。蔚来要做的很简单,就是为蔚来用户造一部好用的手机,而且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一样。”

  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蔚来就曾被曝出“有意进军手机行业”。彼时,有汽车博主透露,“蔚来手机部门最近的动作很多,各种岗位都在招聘,工作地点是深圳前海卓越。消息人士透露,蔚来的手机业务确定要做,目前项目正处于最开始的调研阶段”。

  同时称,“基本上排除贴牌的可能性,大概率是自己下场做手机,手机会有非常多跟蔚来汽车的交互功能,比如说手机&车机文件互传、AR、VR资源投影,NOMI语音助手手机版。”

  对此,蔚来方面回应称: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有进一步消息将和大家沟通。

  此前3月,针对蔚来造手机一事,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参加一档访谈栏目时回应称,蔚来造手机仍处于调研阶段。李斌表示,蔚来用户反馈,能否有一部和汽车能够更好进行连接的手机,促使蔚来研究这个行业。李斌说,我们会积极的看这个方向,我们也清楚手机做出来是容易的,但是做好手机是很有挑战的。

  李斌还表示,蔚来即使要造手机,也不是从商业成功的角度去思考,而是用户是否需要一部蔚来的手机,这部手机是否能够提升蔚来车主的体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7-29/43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