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宣布启动“11.11汽车嘉年华”项目 打造汽车全产业链消费

  11月10日消息,快手近日宣布启动“11.11汽车嘉年华”项目,依托汽车垂类达人影响力、汽车潜在消费人群、创作生态以及品效销转化链路,围绕“看、选、买、用、玩”,打造汽车全产业链消费。

1.jpg

  (图源:快手官微,下同)

  具体来看,快手汽车将同步上线“双十一汽车嘉年华”、“全民选好车”两大话题,集结明星主持人、车圈达人与综艺艺人释放项目宣传物料、打造热门汽车原创视频,并对外打出“上快手,选好车!”的活动口号。

  在创作者端,快手汽车深化落实面向创作者的“谷雨计划”,通过专项激励政策、亿级流量补贴,助力达人影响力提升、优质内容创作,推动平台、创作者、用户持续深度链接,全方位优化汽车内容矩阵。

2.jpg

  在细分子垂类的运营上,快手汽车加速推进针对新车内容建设的“快看新车计划”、助力汽车经销商成长的“百城万店星火计划”。与此同时,“百城经销商直播大赛”同步开展,各品牌经销商有效发布话题相关视频并开播即可参与赛事,直播中可全程挂链,实现流量触达到选车、购车转化的全面打通。

  此外,针对二手车领域的“渔舟计划”、针对卡车领域的“卡车逐梦人计划”、针对车生活的“汽车大玩家计划”等都在加速推进。

3.jpg

  值得关注的是,在利用内容激活用户后,汽车嘉年华直播晚会将把此项目推向势能高点。晚会打破常规玩法,基于对汽车用户的深入洞察,快手计划打造“汽车文化+车型大秀”的晚会形式,将汽车文化、品牌相关元素融入到现场互动环节中,实现多元创新的产品种草目的。活动还邀请了车圈头部达人担任汽车推荐官,带领直播间用户沉浸式感受车型文化背景、趣闻轶事,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和感受分享。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11-10/785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