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养车联合杭州技师学院成立首个生产性实训基地

  12月5日消息,阿里巴巴新康众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近日落地杭州技师学院,同时天猫养车杭州技师学院店开业。

1.jpg

  图源:新蓝财经

  据了解,该基地是天猫养车首个生产性实训基地,首个同时涵盖天猫养车产学研示范基地、新康众汽配供应链产学研示范基地、F6智慧数据技术中心的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也是首个落地天猫养车总部所在地杭州的实训基地。

  天猫养车将联合杭州技师学院,在教学资源开发、教师教法改革、大学生创业、员工技能认定、数据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教学模式相互借鉴、实习实训互为补充、教学资源多方共享。

2.jpg

  图源:新蓝财经

  据了解,天猫养车与杭州技师学院已在实训基地联合开办“天猫养车订单班”,首届学员30人,培养期限1年,重点培养汽车配件供应链服务类、汽车维修及汽车维修企业管理的专业人才。学生学习的课程就是企业岗位上的工作内容,实现毕业就业无缝对接。此外,实训基地设有六个新能源工位,学员将系统学习专业的新能源汽后课程。

  天猫养车杭州技师学院店,也将为桐庐及周边地区提供汽车保养、汽车维修、汽车改装等多项汽车售后服务。

3.jpg

  图源:新蓝财经

  对于此次合作,新康众COO、天猫养车总经理李逸表示,天猫养车成立三年来,无论是品牌自身的吸引能力还是供应链优势,都为门店提供了基础的核心竞争力,使其成长为中高端服务连锁品牌代表,此次合作将为杭州技师学院、新康众、整个汽车后市场行业带来不一样的新面貌。

  资料显示,天猫养车是阿里巴巴旗下智慧养车连锁品牌,通过全面应用智慧系统为车主提供智慧养车方案。天猫养车掌握国内985主流车型精准养车方案,拥有上亿级底层数据,可以针对不同车型车况提供保养、维修、洗车、美容等一站式养车服务。目前天猫养车门店全国已超2100家。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12-05/841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