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养车今年将面向全国招商加盟 全方位升级扶持能力

  2月14日消息,第七届中国汽车服务连锁发展峰会今日在深圳举办,会上,京东汽车事业部养车连锁业务部总经理徐佳受邀出席,并在下午的“京东养车专场” 讲解京东养车全渠道战略。

  京东养车招商总监杨晓亮也在会议上表示,2023年,京东养车将面向全国展开招商加盟工作,并对招商扶持能力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覆盖品牌竞争力、供应链产品、数字化支持、门店运营支持、营销及流量支持及培训支持等六个方面。

1.jpg

  徐佳介绍,供应链方面,京东养车将线下门店服务市场体系与线上全场景渠道服务进行互补,构建“多渠道+多终端+多场景+多用户”服务模式。门店服务网络方面,截至目前,京东养车已在全国1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400家门店,与超28000家第三方门店合作提供汽车养护服务。同时,京东养车与中石化、中石油开展合作,在北京、湖北、安徽等地签约了超过100家双品牌门店。

  营销方面,2023年,京东汽车将实现生态体系分层与营销策略升级,充分利用京东618、京东11.11、京东818汽车生活节、年货节等大促活动节点的流量支持,去年11月,京东养车就利用京东11.11为线下门店引流,最多的门店线上引流超过1000台。

2.jpg

  加盟商支持方面,京东养车配合京东仓多点布局与区域前置小仓及门店前置仓结合,提升周转效率,已实现日常货品70%库存满足,30分钟临时快配相结合。

  此外,京东养车提供智能辅助选址服务,还通过门店数字化管理建立档案,提升终端客户留存率。对于新加盟门店,京东养车还将提供全方位的门店运营支持,目前,京东养车已经完成对于5种不同场景、30+专项提升方案的模型设计。

  标准化方面,去年11月,京东养车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就京东养车门店服务标准实施符合性进行标准评审认定;京东养车还与多家行业院校达成合作,为加盟门店提供技师并开通培训课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2-14/948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