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达新能源出行事业部CEO封心振:新能源市场呈现“三快”特点

  2月17日消息,汇通达助理总裁、新能源出行事业部CEO封心振在与《亿邦动力》对话时表示,新能源市场呈现“三快”特点:快增长、快洗牌和快下沉。

图源:汇通达网络官微

  封心振介绍,汇通达通过链接上游品牌供给端及下沉市场需求端,打造出全链路产业服务平台,用以提升产业交易效率,助力新能源产业下沉效率倍增,提高下沉能力。

  他进一步表示,即“前台个性化、品牌化,后场共享化、专业化”的共享机制,既能够保证售后人员的专业性,还能够覆盖消费者的长尾需求,共享交付资源,博取规模经济,拥有“选车、购车、提车、售后”于一体的线下门店,具有“快建设、小投入”的特点。

  封心振表示,在产业平台的赋能下,汇通达通过线上线下数字化双轮驱动模式,为新能源生态圈带来了更加紧密的业务融合,并通过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正在成为新能源汽车“下沉”过程中重要抓手。

图源:截自汇通达官网

  汇通达网络是中国领先的面向下沉市场零售行业企业客户的交易和服务平台。公司于2022年2月1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形成覆盖中国21个省及直辖市、2.2万+个乡镇的零售生态系统。业务覆盖19.2万+家会员零售门店。商品覆盖家用电器、消费电子、农业生产资料、交通出行、家居建材、酒水饮料六大品类。

  据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此前发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汇通达网络收入约398.95亿元,同比增长33.1%。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2-17/958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