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否认原华为高管李文智出任公司CFO

  2月22日消息,据雷锋网报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原华为全球HRBP管理部部长李文智近期入职理想汽车,职位为CFO,职级M11。在调整后的组织架构上,李文智属于“组织财经群组”,向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前CFO李铁汇报。

  报道称,目前,李文智已经入职近一个月,或许是因为刚入职,李想只是将他放在了“CFO办公室”中,并没有承担具体的部门管理任务。

  据界面新闻报道,理想官方对此回应称,李铁目前仍出任理想汽车CFO,相关报道为不实信息。

  另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李文智确实已于近期入职理想汽车,职级为M11,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职位。

  图源:理想汽车官网,下同

  公开资料显示,李文智在华为拥有18年的工作经验,其中前16年负责国内与海外市场销售业务,最后两年负责集团内部人力资源业务。在离开华为前李文智担任华为全球HRBP管理部部长,负责华为全球人才招聘及调配。

  官网资料显示,李铁,理想汽车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CFO),负责公司的整体战略、会计、法律和内部控制职能以及资本市场活动。加入理想汽车前,李铁于2008年3月至2016年6月在汽车之家工作,最后职位为汽车之家副总裁。在加入汽车之家之前,李铁于2002年8月至2008年2月在普华永道北京办事处工作。

  随后,针对原华为全球HRBP管理部部长李文智近期入职理想汽车CFO的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媒体真的搞错了。李文智是CFO办公室的负责人,向CFO李铁汇报。CFO办公室负责流程、组织、财经的变革工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2-22/966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