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开放“五一”租车预订服务

  2月24日消息,一嗨租车今日宣布,五一预订租车服务已向用户开放。

  据其披露,一嗨的订单量同比过去三年春节都有大幅度增长,同比2022年增长近40%,同比2021年春节增长近50%,同比疫情前情况,春节期间一嗨营收和订单量双双恢复至2019年的120%以上。

  二月以来,一嗨租车各年龄段的用户(70后、80后、90后、00后)增长都超30%。平台订单总量和营收同比去年增长约40%,来自高铁站和机场的订单同比增长分别达到5%和45%,机场/高铁+自驾成为长途出行新趋势。

  热门旅游目的地受欢迎,错峰游趋势明显。宁夏、贵州、山东、黑龙江等超半数的省市自治区出租率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西双版纳、苏州、拉萨等热门旅游城市订单同比去年增长最高超400%。

  天眼查资料显示,一嗨租车是一家综合租车服务提供商,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短租、长租,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租车服务。隶属于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官网资料,一嗨租车创立于2006年1月,主要为个人和政企用户提供综合汽车出行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500多座城市开设了15000多服务网点,现拥有200余种车型,8万多台租赁车辆,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一嗨租车于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8日晚9点45分,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租车企业,交易代码为EHIC。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2-24/972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