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养车启动“小红鼻关爱计划” 推出车内空调清洁服务

  3月29日消息,天猫养车一年一度“小红鼻关爱计划”正式回归,满足用户车内空调清洁需求。即日起至5月31日,天猫养车将联合全国1800家门店,推出汽车空调蒸发箱4重净洗、空调滤芯更换、空调制冷剂更换、车内清洁养护等多项汽车保养服务。

  用户可通过天猫养车APP、天猫养车官方旗舰店、天猫养车微信小程序直接参与“小红鼻关爱计划”。

  (图源 天猫养车早知道公众号,下同)

  去年,天猫养车深度参与了《在用车辆空气质量标准制定》,聚焦规范车后市场服务、治理预防车内空气污染、改善车内环境质量、保障车主及家人身体健康等方面。今年,天猫养车则结合了市场需求,整合供应链优势,与一线品牌合作推出了专属供应链品牌“天猫养车优选”。

  此次在“小红鼻关爱计划”中登场的“净洗9号”专业空调蒸发箱净洗套装,便是天猫养车与国内知名汽车养护品牌联合推出的优选产品。“净洗9号”包含空调清洗剂、空调除味剂、空调还原剂、废液展示瓶,具有500ML容量。车主可以通过废液收集展示,更直观地看到清洗效果。

  本月早些时候,天猫养车“赢未来”2023年加盟商大会在浙江湖州正式开幕。大会聚焦汽车后市场趋势、天猫养车2023年发展战略、零售终端品牌化、连锁标准化运营、数字化赋能门店降本增效等多项核心议题。

  大会期间,天猫养车行业发布了《加盟商5年发展路线图》,展示了门店在天猫养车使能下的发展之路,并首次面向全行业公开发布天猫养车经营哲学。路线图涵盖“选址建店-开业筹备-开业获客-留客-转化-多店成长-联运扩张”7个阶段,详细阐述天猫养车全加盟运营策略。通过细致的全流程引导,帮助加盟商系统地接入天猫智慧养车、新康众智慧供应、数字营销、会员体系、联合运营等能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3-29/1032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