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与汽车之家达成合作 共建地理信息数据与车主服务

  7月14日消息,高德地图日前与汽车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地理信息数据应用、新车营销创新、智能产品共创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共创发展机会。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高级副总裁王有东、副总裁周游与高德地图首席运营官郭宁、高德地图应用生态总经理刘荔、高德车服总经理韦哲仙等双方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图源 中国网,下同)

  据悉,2021年,汽车之家与高德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汽车新零售、二手车、车后服务领域展开合作,打通贯穿“人-车-路”的汽车场景生态,成为出行行业互联网平台公司之间的合作典范。

  此次签约,在以往咨询服务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场景和边界,共建汽车4S门店地理信息数据与车主服务,构建基于地理信息的新车营销模式,并将面向主机厂和经销商,共创数字化产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发展机会。

  本次签约中,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对双方既往合作与未来展望表示肯定与期待。他指出,高德地图与汽车之家的不断深入合作,有效整合了不同行业互联网平台资源,为各自赛道的突破与延展提供契机,具备战略性和持续性;通过近两年的合作,创造了一系列商品的同时,对于品牌影响力起到重要的加持作用。未来,双方将继续共创智能化出行场景新生态,为汽车行业和地图服务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在双方合作后,汽车之家将通过丰富的原创内容、车型库等优势,帮助高德地图完善汽车相关内容、搜索路径等,优化用户体验与服务;结合各自的车主与定位信息资源,共同完善4S店地理信息数据,丰富以导航为核心的车主生态服务体系。

  在联合创新方面,汽车之家将依托产品与品牌信息,为高德地图用户提供新车资讯、渠道等购买决策支持,同时通过双方共建的智能产品、车展活动及查询工具等,借助高德地图精准的出行人群,为经销商和主机厂客户提供更好的销售机会,打造多样化的转化链路玩法,为行业营销思路提供新方案。

  高德地图首席运营官郭宁表示,高德地图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手段,与各个服务应用平台建立广泛合作,车领域拓展是高德地图非常重视的发展方向。汽车之家是高德地图在该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在资源、技术和市场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为用户和客户创造更好体验与最优价值,推动行业向便捷、高效、智能的方向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7-14/1256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