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拍车发布7月二手车在线交易数据报告

  8月14日消息,天天拍车发布《2023年7月二手车在线交易数据报告》。数据显示,7月二手车成交量和6月相比基本持平,但是异地成交占比从6月的66.7%提升至7月的69.5%。天天拍车负责人对此表示,一方面是前期政策落实的效果显现;另外,线上交易流通平台使得二手车在当前环境和行情下有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回旋空间,保持了一定的市场韧性和活力。

图源:天天拍车大道消息公众号

  天天拍车7月数据显示,前10大品牌二手车成交占比超一半,主要是大众、别克、丰田、本田和宝马品牌。

  从分类车型来看,紧凑型车成交量较多的品牌车系有福特福克斯、别克英朗、大众朗逸;小型车成交量较多的品牌车系有大众Polo、本田飞度、起亚K2;中型车成交量较多的为宝马3系、本田雅阁、大众迈腾;中大型车成交量较多的有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大型车成交量较多的是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SUV成交量较多的为哈弗H6、本田CR-V、大众途观;MPV成交量较多的是别克GL8、大众途安等。

图源:天天拍车大道消息公众号

  天天拍车7月新能源二手车成交车龄分布中,3年内占比50.1%,5年内合计占比74.6%,8年内合计占比96.7%。按成交里程统计,5万公里内新能源二手车占比50.3%。

  天天拍车7月数据显示,纯电类新能源二手车3年保值率哪吒V为69.28%,特斯拉ModelY为67.45%,零跑T03为65.44%。混动类新能源二手车3年保值率本田奥德赛为69.51%,本田CR-V为67.84%,雷克萨斯ES为65.09%。

  天天拍车二手车数据研究院负责人表示,新能源二手车成交车龄总体相较于燃油车偏短,一方面和新能源汽车质保期限有一定关系,另外新能源汽车更新迭代快,处在快速发展期,加上目前保有量相对还不大,老龄车相对较少。

图源:天天拍车大道消息公众号

  7月天天拍车平台二手车交易典型案例中,成交价最高的是一辆来自济南的2019款迈凯伦720S,以成交价2444500元卖到上海,成为当月最为吸“金”的一笔交易。最受二手车商追捧的是一辆2005款雷克萨斯GS,在经过162次二手车专业买家出价后,由上海买家以20.85万的价格成交。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8-14/1322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