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上线二手车拍卖业务

  8月30日消息,汽车租赁平台神州租车近日正式上线二手车拍卖业务。据了解,神州租车二手车业务通过神州二手车APP进行,当前所有拍卖车型均为神州租车自有车源,均为0过户二手车。

  图截自36氪

  去年9月,神州租车面向全国二手车经销商启动“群雄联手·合作共赢”二手车合伙人招募计划。神州租车官网显示,此次招募的二手车合伙人可享受合伙人专属折扣和高额返利,同时还能获得物流补贴、售后质保和营销资源扶持五大权益。

  当时,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15年的发展,神州租车已在车队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和构建了一套高效流转的二手车运营体系。截至去年9月,神州租车已累计销售超过20万辆车,成为国内头部二手车供应商。此次招募计划,将进一步夯实神州二手车的供给侧布局,实现对全国各级区域市场和目标人群的全面覆盖,此举不仅将助推二手车的全国跨域流通,也能与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多赢的产业发展格局。

  图截自神州租车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8月17日,神州租车宣布开放中秋、国庆租车预订,并在全国范围内加大新车投放。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年春节及五一假期的出游情况来看,大家节假日出行意愿非常强烈。预计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出行需求将再次强劲释放。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自营车队规模约12万辆,位居业内首位,且自2021年以来持续规模化上新车辆。截至目前已上线近10万辆新车,覆盖经济型、商务型、SUV、商务车及豪华型等百余种车型,可满足用户端午出行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同时,神州租车在全国300+城市设有约4000个实体服务网点,可为用户提供芝麻/微信/绑卡免押金、自助取还车、异地取还车、上门送取车、24小时门店、24小时客服、道路救援等全方位的租车服务。

  (图源 神州租车APP截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8-30/134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