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前负责人王诗沐将加盟百度担任AI产品总经理

8月16日消息,多家媒体报道,腾讯新闻前负责人、知名产品经理王诗沐已经离职,将加入百度担任百度AI产品总经理一职。

据DoNews报道,针对此消息向百度方面求证,多轮沟通后,百度方面表示,目前王诗沐是否入职百度尚无最终定论,一切仍在沟通确认中。 ​​​

公开资料显示,王诗沐毕业于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系,工作第一年曾作为一名设计师在支付宝的生活助手工作,后来逐渐转型做产品。2012年,王诗沐开始担任网易云音乐项目的产品负责人,2016年后担任网易美学负责人。

2021年8月,王诗沐加入腾讯,任腾讯新闻总经理,直接向腾讯COO任宇昕汇报。加入腾讯后,王诗沐开启了腾讯新闻的个性推荐改革,主张利用大数据和算法推荐,将腾讯新闻打造成一个涵盖视频和社区的多元化内容平台。
 
今年5月,腾讯内部发文显示,原本担任腾讯在线视频副总裁的何毅进接任腾讯新闻业务负责人,兼任腾讯网总编辑。而原新闻负责人王诗沐将调任PCG社交平台与应用线,负责其带队孵化的幻核等创新业务。

然而,腾讯幻核8月16日发布称,自2022年8月16日起,幻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同时所有通过其平台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腾讯幻核表示,是基于公司聚焦核心战略的考量将做出业务调整。据了解,幻核于2021年8月2日上线,是市场上为数不多未开放转赠功能并禁止二级交易炒作的数字藏品平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8-16/533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