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副总裁袁佛玉:供应链升级为“云链”、“智能链”刻不容缓

  8月18日消息,今日,2022年AI+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广州市白云区举办,百度集团副总裁袁佛玉在论坛上表示,百度智能云“开物”工业互联网平台落地广州,能够助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袁佛玉表示,开物作为入选工信部“双跨”名录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发挥三重主要优势:一是“云智一体”,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推动区域产业实现智能化升级;二是创新优势,用“云链”和“智能链”加快产业链融通发展的步伐;三是AI优势,开物平台降低了中小企业使用AI的技术门槛。

1.jpg

  发言中,袁佛玉也提到了百度的两个期待,首先是期待政策助力,让政府主导工业互联网等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也期待企业、产业链大胆上“云”。企业不上云,就像马车追高铁,很难跑赢;产业链不上云,就像海里小帆船,经不起大风浪。

2.jpg

  前不久,百度智能云联合央视财经特别策划的系列节目《智能中国—数字化转型进行时》正式官宣。

  发布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袁佛玉表示:“我们让车、路、行变得智能;让一度电、一杯水、一个城市变得智能;让工厂车间变得智能,最终是让中国变得智能,让我们的智能化生活更美好。这也是我们今天发布《智能中国》的意义。”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8-19/549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