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小程序服务商区域峰会合肥站将于9月15日举行

  9月6日消息,“支付宝服务商助手”微信公众号披露信息显示,9月15日,支付宝小程序服务商区域峰会第四站将来到安徽合肥,与安徽及周边城市的服务商朋友们见面。

  据介绍,合肥站以“小程序代运营服务商区域峰会-服务优选专场”为主题,邀请餐饮、零售、美业、文旅、租赁、IOT以及送水奶、鲜花等泛行业到店到家的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现场分享,为代运营服务商们提供更多方向。

  上月底,支付宝小程序服务商区域峰会在广州顺利举行。以“生态开放”为核心,广州站继续深入支付宝持续开放的公私域能力,对服务商生态激励政策进行了深度分享。

  在开发服务商分会场,支付宝餐饮、零售领域数字化再升级,助力服务商开启数字化新征途,探索长尾小店数字化增长新机遇。同时,支付宝还发布了支付宝开放能力接入保障计划,致力与所有开发服务商达成更深入的技术合作。

  此外,本次代运营服务商分会场,美业、租赁、送水、快消、零售等垂直行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为代运营服务商们带来了更多机会,同样也为线下小店的数字化发展进程提速。

  值得一提的是,8月16日,支付宝发布消息称,去年国家发布了关于降低小微商家支付手续费的政策号召,支付宝提前两个月响应并落实这一号召,制订了降费让利举措。一年多来,已为2200多万小微商家降费让利近80亿元。

  另外,今年6月,支付宝开放平台面向小微商家推出了“三零服务”,除了提现0手续费外,商家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钱将获得相应积分,可通过积分0元兑换数十种经营物资,如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调包导致资金被盗,也可获保险公司最高200万元的赔付。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9-06/62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