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汽车、京东手机与领克汽车、魅族手机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3月31日消息,京东汽车、京东手机与领克汽车、魅族手机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打破行业边界,围绕“车机一体”多终端全场景融合进行深度共建。

  其中,围绕汽车领域的合作,京东汽车将依托自身数智化供应链,全渠道服务网络模式、全域营销及品牌用户优势能力与领克汽车进行全方位共创,共同推进 “车机一体”创新发展进程。

  据京东汽车整车业务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四方达成战略合作,对于汽车和手机两个行业的创新发展均有重要意义。作为一站式整车选购、车品销售、养护服务及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京东汽车2023年将与领克汽车围绕线上线下全渠道业态合作、数字化营销等维度进行升级共建。

  首先,双方将围绕线上线下店铺合作,持续完善双方的全渠道业态合作模式。深度优化从品牌曝光、车型展示,到店铺获客、定金支付、线下履约及售后服务等整车交易全链路闭环路径。

  第二,在数字化营销层面进行持续深耕,通过加强京东站内品牌权益持续曝光及营销层面的破圈共建,持续夯实用户心智。目前京东汽车已建立起领先行业的全域营销能力,双方依托京东汽车品牌用户与数字化能力全面推动用户与订单增长。

截自京东App

  而在线下场景深度融合、产品与服务的特色体验方面,基于京东汽车超级体验中的线下创新场景,也能够对“车机一体”的多终端全场景融合进行更好加持。据悉,京东汽车超级体验中心2023年将在全国持续开出10家左右。此外围绕京东物流的仓配、车辆交付等能力,以及大客户渠道端销售能力,京东汽车与领克汽车也将进行合作探讨。

  此外,随着智能手机与智能汽车之间的连接越来越紧密,四方合作的加深,京东手机也将在新品首发、全渠道战略布局、差异化服务的发力,助力魅族、领克等合作伙伴开辟新的发展路径与增长动能。以近日魅族 20系列新品首发为例,京东手机联合魅族通过“先人一步”计划,在新品首发阶段为关注新品的用户提供限量新品提前发货、专属权益包等福利。

截自京东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3-31/1039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