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东风标致达成合作 发布“2023亲子出行计划”

  4月4日消息,携程集团与东风标致上个月正式开启战略合作,联合携手发布“2023亲子出行计划”,提供“线路-站点-酒店-用车-装备-攻略”等全方位出行服务,为亲子家庭营造出了全新的出行体验。

  东风标致将特约成为携程旅行 “携程口碑榜亲子出行推荐官”,携旗下“亲子首选健康SUV”东风标致新5008,根据当下亲子旅行热门趋势及时令节点,持续为亲子出行推荐更多精选路线,优选更多溜娃攻略,定制更多专属路书、提供更丰富的互动权益。

  目前东风标致×携程旅行“2023亲子出行计划”的第一季活动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以#想放养孩子#为主题,为广大家庭用户推荐Top10热门亲子春日出行榜单。

  用户以#想放养孩子#为主题,在“携程社区”和“东风标致索肖社区”参与话题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携程旅物与东风标致索肖社区积分等诸多权益。

  预约试驾还可领取携程VIP出行特权,解锁更多东风标致品牌限量露营套装与潮玩礼品,赢取至高2000元携程万能心愿卡等心动惊喜。

  据悉,2023年暑期,东风标致与携程旅行还将联合发布亲子出行白皮书,从数据、场景、用户体验的角度为未来亲子出行提供更多的优质内容和品质体验。

  未来,东风标致还将与携程旅行《携程口碑榜》、《超级假期》、《超级全球游》3项头部IP进行深度联合。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携程发布的数据,今年清明假期(4月5日),一日游产品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倍,短途出行火热,自驾租车订单同比增长超10倍。假期同时带动了春日踏青游热度,露营、采茶、赏花等活动订单同比均呈现倍数级增长。

  携程数据显示,今年只放一天的清明假期催生了一日游产品的热度。截至上周日,预订本周三正清明出游的一日游产品订单同比去年增长超5倍。其中,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华清宫一日游、北京故宫博物院+故宫珍宝馆一日游、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日游等产品受到许多用户关注。

  此外,寺庙类景区一日游也受到欢迎,例如山西五台山一日游、普陀山礼佛一日游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4-04/104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