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称赞FF 91 贾跃亭发文感谢

  5月31日消息,法拉第未来(以下称“Faraday Future”、“FF”或“公司”)今日举行了“FF 91 & Faraday Future 2.0终极发布”活动,贾跃亭宣布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正式上市。

  此外,贾跃亭在发布会上还宣布推出“极智科技顶奢永恒”计划,并将于5月31日(美西时间)开启FF 91 2.0第一阶段交付,6月6日将举办首批行业专家用户共创日主题活动。

1.jpg

  据介绍,FF91 2.0版本是首款量产车型,分别为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FF 91 2.0 Futurist和FF 91 2.0。按照FF的说法,交付分为三个阶段,首批交付是在美国时间5月31日,第三阶段才是向所有预缴全款的用户交付FF 91。但贾跃亭在发布会上也表示,可交付量取决于生产爬坡情况。

  对于交付计划和销售模式,FF表示,公司在2023年底前将专注于向美国市场交付。据悉,FF将在美国市场采用轻资产的直销模式进行销售。利用在线平台,以及线下网络,包括FF体验中心,以及合作伙伴展厅。此外,FF还将在洛杉矶总部开设FF体验中心,用户可以在体验中心能够预约示范驾驶,并接受车辆交付。

2.jpg

  图源:Faraday Future公众号

  在此次发布会上,贾跃亭坦言,“9年了(自创办之日起),所有人都觉得我们疯了,我们也确实快疯了(nearly insane)”。

  同时,贾跃亭谈及AI概念时称,产品和技术变革正朝着全AI化的方向演进,这为FF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贾跃亭认为,产业发展已从硬件定义汽车、软件定义汽车变为AI定义汽车时代。未来塔尖用户的出行产品必须全方位拥抱AI。在所有技术平台和系统的每一模块,AI都将发挥及其重要的作用。“AI正在重构各行各业,希望参与AI浪潮中,再次为梦想窒息。”

1.jpg

  图源:Faraday Future公众号

  值得注意的是,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点赞了贾跃亭的FF 91,称“总算正式销售了!第一批造车新势力中造型设计最前沿、最大胆的车型,没有之一。”

  李想还提到,FF 91发布造型的时候,理想ONE还在设计造型。我们有很多优秀的负责人都是从FF过来的,智能座舱的负责人、CMF的负责人,还有好几个产品经理。

  随后,贾跃亭在微博回复称,期待李想有时间来FF洛杉矶总部交流指导。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5-31/1150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