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赋能车商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3月11日消息,58同城高级副总裁李子健近日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调研,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肖政三、副秘书长田甜、二手车事业部主任李婷举行会谈交流。双方决定,在真车源、真车况、赋能车商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营造消费者放心的二手车消费环境。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肖政三充分肯定了58同城在二手车消费普及、车商赋能、高效流通等方面发挥的促进作用。肖政三强调,协会一直践行服务会员企业,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让消费者购买二手车像买新车一样便利,买二手车像买新车一样放心。

  肖政三(居中)、李子健(左起第四) 图源:58同城黑板报公众号

  58同城高级副总裁李子健指出,汽车业务是58同城四大核心业务之一,平台一直在真车源、真车况、车商赋能等方面深耕,相较于收入我们更注重消费者、车商在平台的服务体验。

  在座谈会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二手车行业竞争格局、国内外二手车平台模式、二手车车商经营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2024年汽车市场充满着不确定性因素,需要58同城与协会更加坚定相互支持,共同为活跃二手车市场,促进汽车消费,推动汽车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源:58同城黑板报公众号

  58同城·优信拍发布的《2023年度二手车流通报告》显示,2023年,车市热度指数和购车信心指数实现了双增长,优信拍全年成交量同比增长27.1%,全年成交额突破100亿元;其中4月单月同比增长最高,达到91.1%;自5月起,优信拍实现连续8个月成交量和成交金额破峰增长,突破了单月20000台的行业里程碑记录。

  在全面落实限迁解禁的2023年,二手车全国流通落地的效果开始逐渐展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二手车转籍总量达到501.83万辆,同比增长25%。

  从优信拍的数据看,2023年全年,优信拍的迁出车源量增长了25.3%,其中华北区域迁出车源量增长近一倍。杭州作为迁出车源的重点城市,迁出率高达89.6%;北京2023年外迁车源首次突破20000台大关。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4-03-11/1626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