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脉高聘入驻支付宝 首批发布5万个高薪岗位

  5月31日消息,职场社区平台脉脉旗下脉脉高聘日前正式牵手支付宝,双方将围绕支付宝小程序、就业聚合频道、直播等维度展开合作。首批在支付宝就业频道上线5万个高薪正式岗位,年薪70万以上岗位占比超一半,包含技术、设计、产品、电商、人事等多个岗位类型。工作地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重庆、武汉、西安等多个新一线城市。

1.jpg

  (图源 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

  现在,用户上支付宝搜“脉脉高聘”即可了解相关岗位信息。如果需要找其他类型、地区的工作,以及公积金、社保、技能补贴等服务,可上支付宝搜“找工作”,进入“支付宝就业频道”。

  求职者可在支付宝就业频道寻找感兴趣的工作机会,并直接向企业投递简历、在线面试,还可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和求职指南。此外,求职者还可在就业频道享受由各地政府等提供的社保缴纳、创业补贴、失业保障、职称认定等覆盖就业全链路的超400种保障服务。

  今年2月,支付宝宣布启动“促就业专项行动”,上线就业聚合频道,首期联合浙江、安徽等地政府和招聘机构,为超30万招工企业发布100多万个就业岗位。同时,支付宝将提供数字化产品和工具、开放直播能力等,预计全年上线千场“带岗”直播。

  截至目前,支付宝就业频道已联合机构累计上线超500万岗位、近1000场就业直播,促成近40万简历投递。

2.jpg

  (图源 支付宝官方微博)

  支付宝就业频道负责人表示,支付宝本身不做招聘,而是为入驻机构、平台提供撮合和产品支撑。对招聘平台和用工企业而言,招工的痛点在于如何降低招工成本、提升撮合效率、完善服务体验。支付宝方面将向招聘机构、招聘平台和服务商等提供芝麻信用等数字化能力和产品,帮招聘机构和企业更高效实现人岗匹配、求职背调、可信用工等,提升全链路的服务体验。

  目前,江西省人社厅“就业创业服务专栏”、安徽省“社区快聘”、湖南省“湘就业”平台等机构,以及一号职场、青团社等招聘平台都已入驻“支付宝就业频道”。

3.jpg

  (图源 支付宝APP截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3-05-31/11482.html
赞 | 0